4a6ad6d06d756

小時候是不是曾經想像過自己能夠像迪士尼卡通中的各個公主一樣穿的美美的(當然表情不會是像上面的照片一樣),在充滿夢想和剌激的故事中生活著呢?巴西著名攝影師Higor Sousa就特地將迪士尼中公主們身上的那件婚紗當成主題重新呈現囉~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她的別出心裁吧!

 

白雪公主 學院典雅婚紗

1

白雪公主以兩件式的婚紗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唷~上半身典雅的寶藍色加上紅色的蕾絲包邊點綴;下半身的對比黃色飄逸鐘形紗裙,走起路來隨風搖逸,有一種可愛帶點俏皮的融合表現。

 

美人魚公主 顯瘦魚尾禮服

4

美人魚公主不改一貫的性感作風,桃心領小露事業線,接著顯瘦的腰身交叉包覆洋緞設計延伸到迷人的臀部(小編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最後的魚尾裙襬忠實的說明了,她仍是人魚中的美人兒呀~漸層的夢幻色禮服就像是魚鱗受到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一樣,真的是美得冒泡呀!

 

奧蘿拉公主 古典氣質婚紗

6

奧蘿拉公主一身玫瑰紅的古典花樣圖藤A-LINE婚紗,薄蕾絲平口搭配七分袖的上身設計小露性感,隨著視線往下移動,高質感的古典圖藤裙襬仿彿又將剛剛小露的性感回收,讓小編有種「一件婚紗兩種視覺美感」的錯覺!

 

茉莉公主 前衛性感禮服

5

茉莉公主大露香肩性感滿分,寶石腰間設計除了顯瘦外,也讓小編的眼睛為之一亮。前短後長的湖水綠禮服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的修長迷人,當作二次進場禮服,殺傷力極大,現場有手機、相機的無一不多按幾下快門,新娘們請小心服用。

 

貝兒公主 繽紛蓬裙婚紗

3

貝兒公主一身黃色蓬裙婚紗,胸口設計雖然和茉莉公主那套禮服有異典同功之妙,但抓皺雪紡紗的設計更顯貴氣。裙襬上的珠寶亮片讓穿上這件婚紗的貝兒公主光是站在原地就可以閃亮亮很遠很遠~~~送客婚紗首選呀!!

 

仙杜瑞拉公主 水鑽高雅禮服

2

仙杜瑞拉公主這套桃心露背包裙水藍色禮服,胸口延伸的水鑽絲帶層次設計包覆了禮服的後半部,從正面看上去,迷人的曲線一覽無遺,小編覺得這件無論是拍照或是婚宴當天穿都非常有氣勢,讓妳感為新郎心目中唯一的女神?全靠它了!

 

希望以上美美的婚紗禮服手稿(?)再加上小編的備註,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婚紗體驗唷~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