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結婚或訂婚禮車上怎麼可以沒有放車頭綵這小物呢!

傳統習俗一定要掛著車頭綵,其實也比較好分辨新娘車是哪一台。

婚紗店有些會贈送,但還是會有很多新人喜愛自己DIY出獨一無二的車頭彩,超厲害!!

趕快來搶先看看~

 

P&D Wedding。自製車頭綵。

新娘記憶中有著媽媽送給她小兔子的印象,讓新娘非常喜愛,剛好在百年結婚潮兔年結婚,是不是很應景呀!

未命名

新娘自己先用鐵絲將娃娃固定住,並用至少3條以上綁在布娃娃腰上,繞鐵絲要有技巧,要利用娃娃身上衣服將鐵絲遮住才行喔

未命名.jpg1

 

[囍]自製超大版的拉拉熊車頭綵

準備的材料有:結婚版拉拉熊一對、愛心保麗龍外套一個、紅色紗緞帶一捲、紅色紙花瓣少許、保麗膠一罐、粉紅色緞帶兩捲。

我有布丁腰

 

我有布丁腰.jpg1

 

WED。手作車頭彩

喜歡法國兔的朋友們,可以自己DIY製作

WED。手作車頭彩

還可以在法國兔上加一些小飾品,讓法國兔新郎新娘更加美麗可愛!

WED。手作車頭彩.jpg1

 

Rebecca 的M&M車頭彩

這兩隻M&M 寶寶看起來很有活力吧!!象徵著 " Rebecca新娘 為幸福向前衝 !! " ~~~

M

超Q甜蜜車頭彩~幸福久久好運來~

車頭彩是幸福的開端,如果能由個人獨特風格的車頭彩邁入新的旅程~

幸福久久久.jpg1

 

Our Wedding — 襪娃車頭彩

可愛柴犬娃娃也可以當車頭彩喔~

Our Wedding -- 襪娃車頭彩

車頭彩 *幸福的滋味* 上

可愛經典車頭彩娃娃

可愛的車頭彩

可愛的車頭彩.jpg1

 

更多網友推薦: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