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on-valentine-day

此文是寫給不想太突顯胸部害羞的新娘參考的唷~豐滿的胸部讓人看了好羨慕,花小編也羨慕了O^^O

但其實大胸部也有非常困擾的問題唷!有些大胸部的新娘,非常不想胸部太露出(畢竟婚禮當天有很多親朋好友及爸媽朋友,蠻害羞的)所以怎樣才能挑到喜歡又非常適合的婚紗呢!

豐滿胸部新娘選婚紗,領部是非常重要的~

領部分析:深V領、小V領、小圓領、U型領(大圓領)、方型領、心型領、卡肩式領、繞頸式領

 

《適合款式》

婚紗領部:

  1. 卡肩式領- 針對窄肩膀的新娘非常適合。
  2. 繞頸式領-胸部豐滿的新娘非常適合。
  3. V型領-可以搭配蕾絲內襯,遮掩乳溝。
  4. 心型領-包裹胸部,並可搭配蕾絲內襯,遮掩乳溝。
  5. 平領-婚紗或禮服材質必須有骨架撐起來,骨架越強越好,這樣才能有效的使婚紗定在它該在的位置新娘也可以選擇一件撐得住的胸罩固定胸部位置。

婚紗胸部:

胸部設計選擇素雅不花俏樣式,有花或其它皺摺裝飾突起,讓胸部顯得更大。

婚紗腰部:

腰部設計選擇有花俏裝飾,因為腰部如果看起來太細,就會讓胸部顯得很雄偉喔!

婚紗裙襬:

  1. 蓬蓬裙-非常適合。因蓬蓬感,讓上下視覺較平衡感。胸部豐滿如下身裙是較貼身,會讓比例失衡,顯的上身很強壯。
  2. 大A型裙-加上一些不對稱的裝飾設計,讓下身顯的豐富感。

 

《不適合款式》

婚紗領部:避免小圓領或船型領,領口偏高,視覺上讓胸部看起來更大。害羞當然也不要挑選深V領喔!

婚紗胸部:避免胸部設計太多的裝飾,褶皺、玫瑰、蕾絲…裝飾,這些都是會讓賓客吸睛的裝飾喔。

婚紗腰部:避免高腰款式,會讓胸部起來較為豐滿,要盡量避開。

婚紗裙襬:避免婚紗裙襬緊身款,會讓上身和下身無法平衡,顯的胸部更加豐滿。

 

看到這裡~新娘們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婚紗禮服了嗎?

花小編較推薦的婚紗樣式:公主風格的婚紗(蓬蓬裙類),腰部有一些裝飾的婚紗。

提醒:
大胸部的新娘,只能盡量遮掩自己豐滿的胸部不要這麼的裸露,並沒辦法看起來縮小很多喔!
這篇文章的目的是盡量減少大家對新娘胸部的注意力,使用一些小技巧讓賓客可以轉移注意力到其他地方。

加油喔!各位新娘們!!

 

延伸閱讀:

❤ 如果花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花小編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