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8a1d59ce5d44f19bb6b99a7b33e07-tile

想讓婚禮多一點甜蜜夢幻元素❤❤❤

大家不妨考慮在婚宴加入Candy Bar,與賓客一同分享那份幸福滋味。

其實Candy Bar早在外國非常流行,今日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深受新人及賓客喜愛的糖果款式吧!

 

candy-bar-3593995325_51d7b75cfb-big-tile

Rock Candy (冰糖棒)是其中一種比較受歡迎的糖果款式;顏色選擇多,色彩奪目。

如果在婚宴上會提供咖啡或紅茶的話,不妨以Rock Candy代替一般包裝糖,讓賓客有另一種體驗!

有些公司亦會為新人製造獨立包裝Rock Candy,貼上印有新人名字的貼紙,非常適合做回禮小禮物!

9dbf99ef3b109f504a3b0cb521ced3c8

挑選藍色系的糖果,也很有一番風味

3fd35adc6e1031e1834a4429a870a552

Rock Candy (冰糖棒)或巧克力棒、棉花糖棒、餅乾棒….都很適合喔!!

ideas originales para bodas essential events-tile dd285d6fe274b00ac59e9e87a6e8ac7c-horz

  candy_bar_01

Candy Bar上最常出現是裝滿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糖果的玻璃罐,例如波板糖、橡皮糖、果汁糖等,相信每一位賓客見到都會引不住伸手多取幾粒糖果。

 

candy bar ca77d6b772e650e2314cd5f229be28d5-horz

昏暗讓整體感覺更有時尚奢華感~超美超美

Wedding-Reception-Candy-Bar17-horz

也可以為Candy Bar打光@O@

11655.blue-white-reception-candybar-candy_ba.jpg.resize

放在設計過的櫃子中也好棒!

27132f461bd290f65988db7fd7ede5ab

@O@

最好放一個這樣可愛的Candy Bar 車子可以讓賓客驚奇一下,古早味棉花糖是不少人小時候最愛吃的糖果之一,在Candy Bar加入棉花糖這個選擇,定必會勾起大家童年的美好回憶。如果場地許可的話,大家亦可以考慮租借爆米花機或棉花糖機,即場製造,保證大人小朋友都會非常 興奮!

Candy_Bar1aB

花小編要貼心的告訴大家,Candy Bar 盡量要準備足夠的份量,不然很快就被賓客們拿光了喔!!如果真的要準備,請一定不要小氣。

還有要記得在Candy Bar上放置娃娃或小道具時,請準備立牌標示「請勿拿取」,因為很有可能會被拿走~~

希望大家婚禮佈置可以準備一個很棒的Candy Bar.❤

 

延伸閱讀:

  1. 婚禮佈置 浪漫氣球
  2. 婚禮佈置 - 夢幻漸層 婚禮蛋糕
  3. 獨特設計 婚禮椅背 裝飾
  4. 婚禮創意桌卡
  5. 婚禮迎賓創意簽名方式

 

❤ 如果花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花小編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