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487  

 

今天來個婚紗小教育~

很多新娘都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好(覺得自己屁股太大~或太胖...)
我自己屁股不大
但其實屁股大一點的妞兒穿會超好看的喔~~~
因為魚尾裙就是要有屁股才會有凹凸曲線~~如果沒屁股的人穿真的很奇怪~

不過現在也有很多婚紗製作的時候就會在屁股剪裁的地方加強
像我這次穿的這件~就是有加強剪裁
讓屁股小小的新娘也可以穿出完美S型

想要穿出S型還有一個超重要的~~~就是腰的部位要綁緊一點讓腰細細的唷~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