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4431_688490-horz

最近一直聽朋友說深蹲深蹲@o@

天呀!!真的不是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運動!!小花也想練練自己扁平的屁屁><"練習了幾天…真的要持之以恆才行~

當然效果不可能兩三天就看到成果啦~等待小花的蜜桃微笑臀(詞也太長了~嘻)成功~

 

先來介紹深蹲的好處吧!>>

d363112

 

傳說中的>深蹲女孩 (粉絲數破66萬人)

除了練出微笑臀,深蹲也可以已練出美腿喔! (女孩們有沒有很開心呀!!!)

深蹲好處:

維持固定鍛鍊的頻率,提高基礎代謝、減少膝蓋受傷、幫助血液循環…好處很多。

女孩都會疑惑不會有蘿蔔腿嗎?

但其實肌肉是沒那麼好練低,腿都是脂肪也不好看,需要練出一些線條才美,但不要過度變肌肉了,要維持同樣訓練的力量即可。

 

有沒有非常非常的驚人線條呀!!她的屁股看起來非常肯定的有自信!!

d363115

 

左邊是的扁塌屁股,右邊是深蹲練出的微笑臀型@o@妳會選哪邊(還沒晚上10點東西軍就先出現嗎?!)

d363113

 

該如何練腿呢?

這是一個複合、全身性的動作,主要鍛鍊臀大肌、股四頭肌和大腿後方等肌群。操作方式為全身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不同寬度有不同鍛鍊區域)、臀部向後坐、屈膝、軀幹下沉,蹲到平行時回復起始動作~

注意:過程中身體不可過度前傾、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至於要全蹲、半蹲還是淺蹲,各有不同見解,建議可以問問專業教練意見)。

要自己衡量別做太久,小花每天都慢慢下慢慢上只做20下,可以跟我做看看。

 

d367152

 

 

這樣的線條對於台灣女孩可能有點過了頭~

 

581252_229747833848245_1095115542_n

 

和名模一樣有瘦瘦的大腿有沒有很美呀~~~是我的榜樣❤❤❤

 

_1_image_300_400

 

穿上美人魚尾的婚紗正面會有S型

9aea51e8ede2a0e3b77ee5c1560a8a46

www.pinterest.com

 

側背面會有S型

75aa57101b3b315a680a4d45d2508431

 

正側面也會有S型

083d49cfc3ed24fca73a31cbfdf64810

只要練出『蜜桃微笑臀』,我想穿上『魚尾婚紗』擺出不同姿勢都輕鬆擁有『S型』是沒問題的啦~哇~哈哈哈哈哈…

但可以先挑一件魚尾婚紗,當作對自己的挑戰目標~加油加油!!!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