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2

新人在舉辦喜宴的時候,大多都想讓參加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舉辦幾個小遊戲除了能夠讓參加者留下印象,也能夠讓參加者能有更多的參與感,接下來為各位看官收集些小遊戲的玩法。

抽捧花

最多新人玩得遊戲了,甚至於新郎還有抽花椰菜的呢,大眾的玩法就是用抽的或是向後拋,最終只有一位幸運兒能夠取得捧花,如果在捧花上面綁個紅包的話,相信參加遊戲的人會更多唷。

分享幸福的喜悅

在新人準備的小卡片上面寫上祝福的話,集中貼在某處,例如新郎的身上,或是喜宴入口處,甚至於開始有廠商製作成APP來收集這些祝福的話,最後呈現在大螢幕上面,這樣參加的賓客都能會有參與感,最後新人可以收集這些祝福的話,讓以後的回憶更加的印象深刻。

抽出幸福的獎勵

DrWedding參加喜宴的時候,都習慣提前抵達會場,因為DrWedding要先去勘察一下會場,看一下宴會桌的桌下或是椅子是否藏有小卡片或是小禮物,喜宴的過程中,DrWedding中獎率都比別人高唷,但是如果是刮刮卡就沒轍了。

樂透人生

這是DrWedding結婚時玩得遊戲之一,也是我覺得最好玩得遊戲了,在賓客入場的時候讓他們交出百元鈔票,並且在上面用鉛筆簽名,在喜宴的最後抽出場內最幸運賓客,相信我,賓客會為了那大獎而瘋狂的,抽出幸運兒的當下,滿場的鼓掌與驚叫比新人入場更熱烈。

有獎徵答

由司儀提問與新人相關的問題,選出現場舉手的賓客或是由賓客使用電話check in來作答,最後答對的賓客可獲得獎勵,當然這種遊戲的答案大多只有部份的賓客知道,所以先找出樁腳是非常重要的唷。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