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很多人都在問我,離開WeddingDay的小花為甚麼要改名為Vna ^___^

覺得很懷念小花!!!

其實認識我的新娘,一樣可以叫我小花啊!!XDDD

我只是用英文名字從新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weddingday小花粉絲團改名Vna...的時候,還有新娘來私訊我婚紗包套!!哈哈哈

我並不覺得我是甚麼有名的人,

只是喜歡寫寫文章分享一些我工作上接觸的事情,並分享給困擾忙碌中的新娘一些困惑解答^^

 

話不多說,回歸正題囉

 

 

新娘問:「甚麼是類白紗(類婚紗)?」

 

其實就是很淺很淺有顏色的婚紗款式^^

因為有些許顏色,當晚禮服或白紗皆可!也滿足新娘沒辦法穿二次婚紗的夢

---------

類白紗神似冰沙,

結合一些冰沙透明感的特色

Vna去婚紗工作室,最常試穿到的是冰沙綠精靈藍

這兩個顏色也是大多新娘看到會失心瘋的顏色!!!哈哈哈

近期有工作室研發設計出櫻花粉紅色~也讓我深深著迷 >////<

ps.之前有認真看我試穿文的新娘一定有看過

 

 

「類白紗」要在婚禮什麼時候穿呢?

 

連我都忍不住問了許多禮秘這個問題!!哈哈

最多新娘會放在送客穿。

Vna覺得放在送客穿真的是很不錯的時機 ^___^

 

不建議,進場白紗後的二次進場穿,

如果穿類白紗....顏色就有點太相似了啊!!

讓賓客視覺看起來顏色相近,沒新鮮感>< ((不好吧!!!!!

 

如果有新娘舉辦訂婚,也可以在訂婚進場穿類白紗唷!!!因為就不是白紗啊!!

而且現在類婚紗都製作的超搶眼!!!裙尾也都超強~~~

如果只放在送客穿,只能站在原地@@"

覺得好像太浪費這件超美浪漫的類白紗啦

總結,

VNa建議最理想穿出場的時機,婚禮送客訂婚進場 。

 

 

【延伸閱讀】

 

 

Source:  Lilit LO

 

 

喜歡Vna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