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小花發現這一陣子很多準媽媽都願意拍美美的"微美照",為自己這一刻的人生作個完美的紀錄。從網路上的作品來看,每一張都好美哦!雖然小花現在還沒有辦法拍"準媽媽照",不過婚紗照倒是可以考慮來幾張"性感"的…嘿嘿嘿。

有粉絲和小花一樣考慮拍幾張性感的婚紗照嗎?那就和小花一起來看看國外攝影師是如何呈現她們的性感破表的婚紗照吧!

婚紗照性感指數:❤❤❤

這邊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基本的性感呈現,非常適合想小露性感又不想太露的新娘唷!

page3

page2

page1

page4

婚紗照性感指數:❤❤❤❤

性感不行只是展露誘人的曲線,當然還要帶點"挑逗的表情",可以讓性感不只是性感呀!適合想給給自已一些突破或是挑戰的新娘哦!

page5

page6 page7

page8

 

婚紗照性感指數:❤❤❤❤❤

接下來就是一些比較限制級的啦(誤)~小花覺得…恩~適合家裡長輩很開放的新娘子。

page9

page10

page11

page12

page13

是不是很美呀~快點把喜歡的圖片存起來吧!到時候可以和攝影師一起討論唷!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