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1292204257_43077500

紙片新娘其實就是身材偏瘦的新娘!!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才能更顯出身材呢?

花小編精選了幾個紙片新娘的穿婚紗法則,相信大家一定能穿出自信,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1.【裙型選擇】

高腰A型:高腰設計,下擺有足夠空間,這樣的A型輪廓最能體現身形,如裙子設計過於簡約,可選些華麗的點綴。

花瓣裙型:可以讓瘦扁型的身材,充分展現出較前凸後翹,不過也要當心裙幅大小,少許高腰的貼身尺碼是最佳選擇。

2.【胸部裝飾】

瘦扁型的身材,如胸圍不理想,可使用蕾絲、荷葉、花朵…等設計,利用裝飾的多層次及厚度就可以增加胸前的份量。

 

3.【配件修飾法】

領口設計:倒三角形的上半身設計能使整體更加和諧,『寬領』比低領的效果更理想。

適合領口:『一字領』能展現脖子、肩膀及手臂的骨感線條,露出的頸部足以達到瘦臉瘦頸的效果喔。

Nu Bra:很多瘦型的新娘在胸部方面不太滿意,不過沒關係!! 選較厚款Nu Bra,側斜貼,胸部形成V加強集中就會呈現不錯的效果囉!!!

 

《婚紗禮服款式,以豐富設計的款式為主》

適合:削瘦的新娘非常適合穿大拖尾的魚尾裙擺屬華麗的婚紗。婚紗裙擺可以選三層以上的,視覺上能顯得很豐富感。

避免:簡約的婚紗不適合太瘦的新娘,那會讓身型更顯單薄不大氣。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