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191324930621

對戒 vs 鑽戒,婚戒到底該買什麼?

男人們,求婚前要先搞清楚喔!

對戒的意義

戒指是最古老的定情信物。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象徵著把對方的心永遠拴在自己的手上。而對戒–對即是雙,所以戀人也好夫妻也好,都喜歡用對戒表達忠貞 不渝 的愛情以及雙宿雙飛的念想,還有不離不棄的決心。就像契約,感情的契約,睹物思人,以物寄情。感情不能重複,對戒不能易主,一生有一次就足夠了。一次感情 的昇華,就為一生的幸福。

鑽戒的意義

就普遍意義上而言,女人需要鑽戒,因為女人需要知道她的珍貴。歌詞裡唱到你和我的愛情就像水晶,比水晶還堅固,還閃耀的是鑽石,單憑它那無法掩蓋的 光芒, 就足可以讓每個新娘的臉上多一縷自信的微笑,一絲美麗的光彩。愛情被一枚沉甸甸的鑽戒套住,是永恆的承諾,更是一個男人對女人愛的圖騰。
實在的男人會說鑽戒再貴,雖不是現鈔,也不能吃不能喝,但它更是一個承諾,一個信證,一個紀念。鑽戒小巧,可隨時隨身攜帶,看到它就想到他。便於收藏,代 表你對她的愛永遠守護著她,不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就像鑽石一樣堅定永恆、忠貞不渝。女人需要鑽戒,是因為女人這感情動物的浪漫天性。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