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1-1-tile

裝園婚禮佈置,自己DIY更有感覺!!

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時,可以考慮掛式效果,垂墜感也很棒。

善用掛飾品,完成婚禮整體的外觀,可以讓婚禮更加搶眼,讓自己努力的去實現它吧。

DIY戶外莊園婚禮懸掛的裝飾理念,結合使用罐子,玻璃,鮮花,回憶照片…

趕快來看看吧!!

 

1.婚禮佈置DIY- 串珠水晶門簾

最甜蜜的婚禮場合,設計一個驚人的水晶珠簾+鮮花,甜美的白色花朵在下方添加一個醒目閃亮亮的水晶吊燈,增加瞬間魅力!精美的戶外婚禮就可以很有FU嚕!!另外裝飾布幔窗簾也可以有不錯的感覺!!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1-1-horz

 

2.婚禮佈置DIY- 復古照片掛飾

復古照片可使用媽媽或阿姨結婚照家庭照,讓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戚朋友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會多們的開心,也可以順便回億以前的故事。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2-001

 

 3.婚禮佈置DIY- Rosettes 紙扇

靈感來自六十年代,這些紙扇花環是非常漂亮適合當的背景的裝飾牆。 紙鶴也可以是祝福的小裝飾喔!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4-horz

 

4.婚禮佈置DIY- 泡泡吊燈飾

使用一個精心製作的焦點,如泡沫般的吊燈,在你的婚禮營造出浪漫的燈光。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3-3-horz

 

5.婚禮佈置DIY- 鮮花蠟燭銀具吊飾

鮮花金屬罐和銀具燭台其實讓莊園婚禮頗有一番味道。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6-1

 

6.婚禮佈置DIY- 紙巾絨球

選擇三種色彩或兩種色彩的絨球做裝飾,讓婚禮變得更繽紛,創造波西米亞風格的婚禮。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7-horz

 

7.婚禮佈置DIY- 彩紙愛心掛飾

讓婚禮有非常多的愛,給婚禮一個主題吧!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0-1

 

8.婚禮佈置DIY- 吊傘裝飾

根據婚禮的主題風格,可以掛上特別的雨傘或陽傘並倒掛設計一個驚人的景觀。記得可以加一些燈泡讓整體看起來更明亮喔!!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1-1-horz

 

9.婚禮佈置DIY- 懸梯字母裝飾

婚宴桌上使用梯子斜度的感覺吊掛自己喜歡的字母或新人照片,讓桌上更加豐富感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2-2

 

10.婚禮佈置DIY- 掛花卉

創造這美麗的懸浮花卉裝飾,用餐時也會有不同的情境。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5-1-horz

 

11.婚禮佈置DIY- 浮動熱氣球

懸浮在空中的花卉裝飾,外面的容器竟然是熱氣球造型,好可愛喔!!在下方可製作成桌卡或在熱氣球上方寫上桌卡,真的超棒!!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6-2

 

12.婚禮佈置DIY-  鄉村鳥籠

古典花束與鳥籠的對比設計出一個浪漫和異想天開的氣氛。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8-horz

 

13. 婚禮佈置DIY-  鄉村掛布花底

這些可愛的掛布桌巾,可以作為一個懸吊飾品,完全鄉村感的婚禮裝飾。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22

 

14.婚禮佈置DIY- 紙燈籠

使用下垂式花卉+紙燈籠創造一個如童話般的婚禮,真的超級的夢幻!!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09-4-horz

 

15.婚禮佈置DIY-  鄉村掛飄帶

搭棚上方使用鄉村風飄帶,讓整體婚宴設計照亮繽紛感。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7-horz

 

16.婚禮佈置DIY- 懸掛玻璃瓶

在一個光線充足的區域時,這些懸掛中的玻璃罐,共創輝煌的視覺效果。瓶罐裡可以裝著蠟燭或花飾。

17.婚禮佈置DIY- 玫瑰+水晶

迷人的懸掛水晶裝飾設計是理想中讓視覺閃亮亮的婚宴,讓賓客們非常期待。

DIY-Outdoor-Hanging-Decor-Ideas-13-2-tile

 

趕快動手DIY自己的浪漫莊園婚禮吧!!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