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f9a6b82d0844d5a68de214be0a9e33

成為伴郎最好的條件:不怕辛苦又善於製造氣氛,可讓婚禮更加歡樂,懂得控制現場氣氛,新人自己家人也可以成為伴郎喔!!最好是比自己年輕未婚的男士。

接下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伴郎在結婚這天的工作需要做些甚麼事,該如何完成任務呢!!!!!!

 

《第一階段》

婚禮前

1.熟讀婚禮流程 ,需要用物品的準備,當好伴郎貼身管家。

2.兩位以上伴郎需著裝統一,領帶、襯衫、褲子由新人提供。

3.作為新郎與各個項目負責人的聯繫人。

 

----------------------------------

《第二階段》

接親前

1.出發前準備物品小紅包、戒指..。

2.幫忙注意新郎的外表,隨身攜帶新郎當日物品,全程緊跟新郎。

3. 協助婚禮車隊總監工作聯繫,提醒工作人員去接需要接的賓客。

接親時

1.到達新娘家或飯店前,先電話通知女方負責人,預備放鞭炮。

2.幫新郎迎親闖關,解決新娘姐妹們的刁難之題,活躍現場氣氛。

3.幫新人開關車門。

142_67_e31752fe205370a

----------------------------------

《第三階段》

婚禮儀式前

1.協助引導賓客入座,維持良好氣氛。

2.幫新人聯絡協調現場及紓解臨時狀況。

婚禮儀式中

1.伴郎伴娘 進場。

2.在結婚儀式上,適時遞交面紙讓新人在感動時可以擦拭眼淚。

3.在婚宴上,為新人端酒倒酒,幫新郎擋酒、喝酒。

4.伴郎還有一個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帶領賓客一起玩新人,因為玩新人玩得好、玩得有趣,就表示新郎人緣好。

5.遇到酒醉鬧場的賓客,挺身而出幫忙化解。 言語要明理,委婉。

6.整個婚禮的過程中重點環節帶頭熱烈鼓掌喝彩。

7.陪同新人向賓客致謝、敬酒,幫新人照顧來賓。

B5B81

----------------------------------

《第四階段》

婚宴後

1.貼身陪同照顧酒後的新郎。

2.陪新人招呼客人,並陪同送客。

201205060009181733693

結婚宴客當天,多以男方為主人,所以伴郎的任務比起伴娘要艱辛許多。伴郎和伴娘的責任相同,任務卻有點不同的,就是伴郎除了服侍新郎、處理一切臨時突發狀況外,還要在迎娶時,先替新郎和這群伴娘們交戰一番,幫助新郎順利取得美人歸!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arrow
arrow

    V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